Toggle navigation
车问答
改了气动为什么跑不快
改了气动为什么跑不快!
提问者:汽车爱好者
提问时间:2026-06-26 02:26:38
最佳回答
汽车工程师老王
汽车工程师 · 10年经验
改了气动以后,通常底盘极低,而且有些车友还会改大倾角。改完大倾角假如高速行驶,那轮胎爆胎的几率是很高的,而且轮胎脱圈的几率也是很高的,因此改完气动避震以后高速行驶是不安全的。气动避震在许多豪华车或一些豪华suv上就会配备,只是原装的气动避震没有办法降到这么低,也没有办法让车轮的倾角变大。改了气动以后,通常底盘极低,而且有些车友还会改大倾角。改完大倾角假如高速行驶,那轮胎爆胎的几率是很高的,而且轮胎脱圈的几率也是很高的,因此改完气动避震以后高速行驶是不安全的。气动避震在许多豪华车或一些豪华suv上就会配备,只是原装的气动避震没有办法降到这么低,也没有办法让车轮的倾角变大。气动避震是有空气弹簧的,这个空气弹簧就是一个气囊,气动避震可以通过充气和放气来改变高度和软硬。配备气动避震系统的汽车内都是有气罐和气泵的。有些车友改装气动避震是为了姿态,改装圈很流行一种叫做hellaflush的改装风格,这种改装风格就是要让轮圈与车身之间的距离很小,那为了达到这种效果,就需要改装气动避震。hellaflush改装风格还要使用比较宽的轮圈,这样轮圈才会与车身齐平,这样视觉效果是很好的。hellaflush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轮胎的倾角都是很大的,从远处看,轮胎好像是内八字的,这样会造成在行驶时只有轮胎的内侧与地面接触,因此这种车是不能跑快的。
回答时间:2026-06-26 02:26:38
相关问答
电喷大单缸摩托车排气管前端烧红正常吗
动车补票一般是哪个车厢
摩托车街车与跑车如何选择
车子地毯进水如何弄干
4S店的汽车销售怎么样 好干吗
转向助力系统故障灯亮
3008换什么样机油
驾驶证怎么摇号
c1可以开柴油三轮车吗
新车4一5万车
© 2025 汽车问答平台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车答问
|
滇ICP备2024041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