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navigation
车问答
9.6号为什么放炮
9.6号为什么放炮!
提问者:汽车爱好者
提问时间:2026-06-28 20:27:08
最佳回答
汽车工程师老王
汽车工程师 · 10年经验
天天都有放炮的,反正天津的惯例是,城区啊,上午放炮是出殡。下午放炮是娶亲,晚上放炮是扰民
天天都有放炮的,反正天津的惯例是,城区啊,上午放炮是出殡。下午放炮是娶亲,晚上放炮是扰民
中秋节玩造型的
结婚的
2014年9月6日至7日,天津举行了“夏季达沃斯论坛”,这是世界经济论坛在中国举办的年度论坛。论坛期间,天津市政府为了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组织了烟花表演、音乐演出等活动,并安排了公安、交警、城管等部门进行保障工作。因此,在2014年9月6日至7日这两天,天津的放炮活动主要是为了配合“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举办。
回答时间:2026-06-28 20:27:08
相关问答
9.6号为什么放炮
9.6号为什么放炮
桂w是哪里的车牌号码是哪里
去宝来 4s 店看车需要提前预约吗?
直行道路没有右转能右转吗
宝马3系运动版和曜夜版区别
单车用完后还需要扫码吗
本田雅阁有没有自动避让功能
车厘子结果多久才成熟
冬天洗车为什么要用冷水
万用表测汽车电瓶亏电方法
风光370用了什么发动机
© 2025 汽车问答平台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车答问
|
滇ICP备2024041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