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navigation
车问答
夏天在车里开空调睡觉可以吗
夏天在车里开空调睡觉可以吗!
提问者:汽车爱好者
提问时间:2026-06-28 10:06:32
最佳回答
汽车工程师老王
汽车工程师 · 10年经验
这样做很危险,可能导致一氧化碳中毒。车友们不要这样操作。汽车空调是车上非常重要的舒适设备,可以制冷也可以制热。在制冷时,必须按住AC按键,这样压缩机离合器才会启动,汽车发动机才能带动压缩机工作,从而不断压缩制冷剂并将其传送到蒸发器。由于车辆密封,怠速状态下发动机燃烧不充分,尾气中含有大量一氧化碳,容易导致乘车人员头晕,出现中毒症状。夏天气温较高,车窗紧闭无法对车内空气进行对流,导致空气污浊。大部分车辆的内饰使用PVC材料,随着温度升高,有害物质会挥发到空气中,无法及时排出,长时间在这种环境下休息可能会中毒。尽量不要在车内长时间休息,如需休息,建议留一条缝隙打开车窗,保持空气流通。日常驾驶过程中要及时清洁汽车空调系统,避免由于空调系统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回答时间:2026-06-28 10:06:32
相关问答
车空调暖风开ac吗
汽车开空调1个小时,需要烧多少油?内行人用测试结果给出答案
宝马怎么设置空调不自动开
如何清理冷凝器表面的异物
aceco是什么意思汽车空调
停车开空调允许多久
停着车开着空调会损害车吗
在轿车里面睡觉可以吗
停着车开着空调会损害车吗
冬天车里睡觉会不会闷死
途锐dmf发动机和ea888发动机区别
辽 H 牌照的违章处理方式有何特点?
同步器怎么样
扫码车第一次骑怎么使用
雪地奔驰长木材用哪个半挂装
艾力绅属于面包车吗
6年免检包括第六年吗
k1路公交车首班发车时间
空气流量计清洗方法
丰田 V8 报价与竞品车型相比如何?
© 2025 汽车问答平台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车答问
|
滇ICP备2024041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