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navigation
车问答
年审标签还需要贴吗
年审标签还需要贴吗!
提问者:汽车爱好者
提问时间:2026-06-27 08:38:09
最佳回答
汽车工程师老王
汽车工程师 · 10年经验
还是需要粘贴的,现在只有部分地区实行了电子年审标签,还没有大范围的使用,所有现在需要粘贴年审标签的,如果没有粘贴年审标签,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会处以扣1分罚款20元的处罚。在哪里办理年审车辆办理年检可以去当地的车管所或者在当地有指定的车辆检测站,还可以使用异地年检,到当地的管理部门,填写车辆的相关信息,提交申请,办理的时候需要携带机动车车主的身份证,车辆的行驶证,车辆的保险资料,车船使用税的原件,准备好这些即可办理年检。年审标签可以补领吗是可以去当地的车管所或者是交警大队去办理相关的手续补领年审标签的,在准备去之前要准备好相关材料,首先要准备好车辆行驶证,车主身份证,车辆登记证书,在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时间去办理即可。
回答时间:2026-06-27 08:38:09
相关问答
和平精英中心车站地图介绍
自己买过的动车票怎么查
汽车后视镜镜片怎么取下来
昆明高铁站是不是和昆明火车站在一起
东风世嘉怎么样
在标准大气压下1升汽油等于多少斤
过红绿灯走到逆向车道
跑长途前车辆要检查什么
凌渡油箱多少升的
现代领动后备箱尺寸大小
© 2025 汽车问答平台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车答问
|
滇ICP备2024041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