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gle navigation
车问答
宝马为什么叫华晨宝马
宝马为什么叫华晨宝马!
提问者:汽车爱好者
提问时间:2026-06-26 09:14:40
最佳回答
汽车工程师老王
汽车工程师 · 10年经验
是因为德国宝马公司在中国所建立的合资公司是和华晨公司共同合作,公司名称叫做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成立时间是2003年5月23日,总部的位置是在辽宁省沈阳市,是生产宝马旗下部分车型。
宝马公司是哪个国家
是来自于德国的,是德国的豪华汽车品牌,公司全程巴伐利亚发动机制造厂股份公司,所属公司是BMW集团,主要生产的是高端汽车,成立时间是1916年的3月7日,品牌不但生产汽车,还生产摩托车以及航空发动机,豪华品牌劳斯莱斯也属于宝马公司。
华晨汽车集团的成立时间
成立时间2002年,华晨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置,中国沈阳市,是一家大型的企业集团。集团是由辽宁省政府批准所建立的国有独资公司,是属于中国众多自有品牌其中的一个,旗下拥有多家上市公司。
回答时间:2026-06-26 09:14:40
相关问答
如何判断保时捷 Boxter 是否为事故车?
铃木gt125s机油滤芯怎么换
外地车进天津怎么限制
极氪lc c会超车吗
卡罗拉小车怎么样
河北车牌分别代表哪些地区?
电动车底盘进水怎么办
奔驰 cls 维修保养成本如何
如何判断 CVT 无级变速是否出现故障
火车马桶怎么冲
© 2025 汽车问答平台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车答问
|
滇ICP备2024041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