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铃木发动机的面包车

带铃木发动机的面包车!

提问者:汽车爱好者 提问时间:2026-06-24 03:05:48

最佳回答

汽车工程师老王 汽车工程师 · 10年经验

北斗星x5没有1.2排量的。昌河铃木北斗星x5是一款很好的面包车,搭载的是铃木发动机,最小排量是1.3的,这款面包车市场销量很好,保值率高,很受消费者欢迎。

回答时间:2026-06-24 03: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