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铃木发动机的面包车!
北斗星x5没有1.2排量的。昌河铃木北斗星x5是一款很好的面包车,搭载的是铃木发动机,最小排量是1.3的,这款面包车市场销量很好,保值率高,很受消费者欢迎。
© 2025 汽车问答平台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车答问 | 滇ICP备20240410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