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j6p500马力爬坡没劲啥原因!
解放j6p500马力爬坡没劲啥是因为空滤的位置太低了,这款车本身设计的原因,空滤的位置错误又有可能是安装的位置过于低下,所以在雨雪天气的时候,车子行驶在路面上,然后轮胎带起的水会崩到空滤内部然后把空气滤芯给打湿了,然后就会进气不足从而影响动力。
© 2025 汽车问答平台 版权所有
Powered By 车答问 | 滇ICP备2024041068号